省委老干部局举办局系统国有资产管理专题培训班

    编辑:来源:发布时间:2022-10-27 05:23:27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提升资产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10月27日省委老干部局举办局系统国有资产管理专题培训班,局机关各处室和局直单位共20余人参加培训,副局长王小丽参加培训并讲话。

      培训班邀请省财政厅资产管理处李妍同志授课,从资产管理的总体要求、资产配置、使用、处置、基础管理等五个方面,对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作出了讲解,对涉及的相关法律法规、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提出工作建议。授课后,组织培训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并为培训人员发放了《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文件摘编》。

      本次培训班是我局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财务和资产管理相关规定、持续深化节约型机关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培训,大家一致表示提高了责任感,学到了系统的业务知识,今后讲严格落实好相关规定,不断提高资产管理工作水平。培训班后,我局还将通过张贴海报、播放宣传视频等方式,不断学习宣传资产管理政策法规,进一步创新方法、完善制度,推动全局系统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