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老干部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推进会

    编辑:来源:发布时间:2022-08-05 04:10:07点击:

      8月4日,省委老干部局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推进会,回顾总结上半年重点工作,研究谋划下半年工作任务。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齐海斌讲话,省纪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董军民出席会议。局机关各处室、局直各单位、驻包村工作队主要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局领导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分析点评。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省委更加重视老干部工作,省委领导多次听取汇报、提出要求、给予具体指导。全局工作思路更加清晰,举措更加精准,服务保障更加有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贯穿全年的工作主线,要坚持政治统领,引导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要聚焦工作重点,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和我省实施意见为抓手,全面推进离退休干部各项工作。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建引领,注重党内关怀,不断调动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