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老干部局传达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编辑:来源:发布时间:2022-08-05 04:10:38点击:

      8月4日,省委老干部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齐海斌讲话,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董军民通报了我省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林武在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上,从增强作风建设的思想政治自觉等四个方面对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安丽在省委组织部机关传达会议精神时就加强组织系统作风建设提出了进一步工作要求。全局系统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精神,充分汲取教训,自觉做到警钟长鸣。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始终坚持最严标准,坚决纠正突出问题。要不断深化标本兼治,持续净化政治生态,通过压实政治责任,扎紧制度笼子,加强管理监督,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