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老干部局召开局系统清廉机关建设推进会暨党建工作督查交流会

    编辑:来源:发布时间:2022-10-25 05:27:30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提升局系统党建工作水平,10月25日,省委老干部局召开局系统清廉机关建设推进会暨党建工作督查交流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清廉机关建设推进会暨清廉机关创建示范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对清廉机关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采取互相检查、重点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局系统各党组织支部党建工作及理论中心组学习情况开展专项督查。通过查阅资料、查验台账、集体座谈等,重点查看局系统各党组织“三会一课”及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等,对存在的共性问题、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答疑。大家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交流经验,在相互检查中发现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自觉向先进看齐,强化学习质效,明确整改目标,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