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副部长 省委老干部局局长齐海斌深入平顺县调研指导工作

    编辑:来源:发布时间:2022-09-16 02:45:12点击:

      9月15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齐海斌深入平顺县就驻村帮扶工作和老干部工作进行调研。省委老干部局一级巡视员岳卫东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齐海斌一行到平顺县青羊镇西赛村看望驻村工作队员,详细了解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实地察看调研党群服务中心、党建文化广场、源泉种植专业合作社,以及民宿建设和村主干道水毁工程抢修现场,详细听取工作队关于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产业帮扶等工作情况汇报,并走访慰问了西赛村老党员。齐海斌同志召开座谈会,听取县、镇、村负责同志和村民代表意见,对驻村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驻村工作队要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按照“六化十到位”的要求用心用情开展工作,做到真驻村、真帮扶,在基础设施、民生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最大化发挥帮扶效力;要从抓基层党组织建设入手,加强党员队伍和支部建设,打造一支“永远不走的工作队”,为乡村振兴培养人才。他表示,省委老干部局将继续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落实单位主体责任,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各项工作。

      齐海斌一行还来到平顺县委老干部局,看望县委老干部局工作人员,参观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基础建设,听取工作情况介绍。齐海斌同志对县委老干部局用身边榜样引导、为老同志树立老有所学标杆等做法给予肯定,强调要认真学习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和我省《实施意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采取老同志喜闻乐见的方式,增强老干部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总结经验,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