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在并召开

    编辑:来源:发布时间:2024-04-15 09:35:55点击:

      4月12日,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在太原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和省委要求,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任务。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立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更加突出老干部工作的政治属性,始终保持对老同志的感恩礼敬之心,准确把握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新要求,坚持不懈推进理念思路、方法手段、体制机制的创新,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政治自觉。

      会议强调,要聚焦凝心铸魂,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加强对离退休干部的政治引领。要聚焦强基固本,扎实推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增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聚焦服务大局,用好宝贵的银发人才资源,引导激励广大离退休干部为中国式现代化山西实践贡献智慧力量。要聚焦优化提质,以精准精细的服务托举老同志美好幸福晚年。要一以贯之抓好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压实责任,形成合力。老干部工作部门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用心用情用力完成好各项任务,推动全省老干部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