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迎泽】迎泽区委老干部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文艺汇演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编辑:来源:发布时间:2022-06-29 04:04:13点击: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庆祝即将到来的建党101年华诞,6月28日,迎泽区委离退休干部工委、迎泽区委老干部局、迎泽区老干部活动中心联合三晋国际饭店、南官坊社区共同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银龄颂歌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文艺演出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区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老干部局局长高丽丽出席活动并为南官坊社区老党员们颁发纪念章。

      文艺汇演在舞蹈《人说山西好风光》中拉开序幕,舞台中央幕墙上,“喜迎二十大”与“ 银龄心向党”交相辉映,分外耀眼,老年大学的演员们自编、自导、自演,“以歌传声、以舞传情”,台上高歌台下和,营造了共庆建党华诞、共筑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伟大的历程》、《为人民服务》、毛主席诗词10首,一首首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朗诵曲目,带领现场观众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感恩党的丰功伟绩,吟诵出了万众一心、踔厉奋发的恢弘气势,展示了凝心聚力、风正行远的精神风貌,汇聚了缅怀先辈、爱国爱党的真实情怀,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党的生日的祝福,将文艺演出推向了高潮。

      活动中,隆重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迎泽区委离退休干部工委、桥东街道党工委、南官坊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等为王明坤、贾凌仙等4名老党员代表逐一颁发纪念章。高丽丽向她们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之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举行此次文艺汇演和纪念章颁发仪式,就是鼓励全区老干部老党员要以昂扬之姿、奋斗之态和豪迈气概喜迎党的二十大,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光荣传统,矢志奋勇前行,以坚定不移的信仰、坚不可摧的信念、坚如磐石的信心,为“首善迎泽”更加出彩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明坤代表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感言,表示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是一生最大的荣光,领到纪念章既倍感光荣,更是鞭策和激励,将把余生的全部精力用在党需要的地方,感恩奋进,奉献余热,有一分热,发一分光,永远跟党走,传递正能量,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辉。

      文艺汇演在全场合唱《领航》的激昂旋律中圆满落幕。

      迎泽区委离退休干部工委、迎泽区委老干部局将持续推动《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贯彻落实,引导广大老干部同向发力、深度融合,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力量,传承红色基因,接续奋斗圆梦,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强劲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谱写老干部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