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迎泽】迎泽区委离退休干部工委 迎泽区委老干部局举办“喜迎二十大 银龄心向党”迎泽区第四届老干部书画作品展

    编辑:来源:发布时间:2022-09-19 03:16:55点击:

      9月16日上午,为更好地把老干部团结在党的旗帜下,引导激励广大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凝心聚力、发挥优势,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文化氛围,迎泽区委离退休干部工委、迎泽区委老干部局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银龄心向党”迎泽区第四届老干部书画作品展在儒学大厦五层隆重开幕。太原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老干部局局长赵静、迎泽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薛凯,迎泽区政协原主席张文跃、迎泽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韩宝权出席开幕仪式。

      在开展仪式上,迎泽区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老干部局局长高丽丽致辞,向参与创作的老干部、老同志致谢,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加强基层治理等方面勇当模范、贡献力量,退休不退志,建功新时代。

      此次书画展经过2个多月的紧张筹备,共收集各类书画作品100余幅。老干部踊跃参与、积极投稿,聚焦迎接党的二十大、清廉迎泽建设、人民幸福生活等主题,把对党和国家的深挚情怀、对生活的热爱、对人生的感悟凝聚笔端,以笔抒情、以画达意。一笔一画、一景一物,都是对新时代老干部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美好生活的生动展示,彰显了老同志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热爱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愉悦心情。

      书画展为全区老干部搭建起展示风采的平台,让老干部能够相互交流、切磋技艺,凭书会友、以画联谊。活动现场还邀请了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山西省书法家协会理事、太原市书画文化发展促进会会长席德生为前来观展的老干部讲解点评,帮助大家更好理解和欣赏作品。

      在观展过程中,老干部互学互鉴、热情交流,纷纷表示要永远跟党走、退休不褪色,积极发挥优势特长,传播好声音、弘扬正能量,学习新本领、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