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平陆】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可隆为老干部通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编辑:来源:市县来稿发布时间:2022-06-22 01:18:23点击:

      近日,平陆县老年大学邀请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可隆为老干部通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委老干部局局长解柏年主持。40余名老干部参加此次通报会。

      杨可隆通报了2021年全年、2022年1—5月该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2年下半年经济社会工作安排,并就老干部工作作了要求,对全县老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

      杨可隆指出,县委和政府会继续扎扎实实地为老同志办好事、办实事,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精心精细精准搞好服务,让老同志有更多的组织归属感、生活获得感和精神幸福感。

      杨可隆强调,希望各位老干部始终保持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专长,满腔热情地支持县委、县政府和各级领导班子的工作,凝心聚力描绘“五个平陆”新图景,为平陆县经济社会发展再做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