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小店】小店区委老干部局 小店区委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举办“迎接二十大 银龄心向党”离退休干部文艺汇演

    编辑:来源:发布时间:2022-09-22 10:45:17点击:

      老骥伏枥,退休续谱夕阳曲;苍松傲雪,余生再唱春牛歌。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示我区广大离退休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9月20日下午,小店区委老干部局、小店区委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在区汾东剧场隆重举行“迎接二十大 银龄心向党”离退休干部文艺汇演。

      太原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委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赵静,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委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副书记张莹,市委老干部局三级调研员倪明利,区委副书记、区长康建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文,区政协主席王成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志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根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黄林,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荣杰峰,区政协副主席郭丽霞以及区四大班子退休老领导等应邀出席,区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和区委离退休干部党工委成员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成员观看了演出。

      文艺汇演在舞蹈《走进新时代》中拉开帷幕,诗朗诵《放歌盛赞“七区”战略》、模特走秀《我的祝福你听见了吗》、葫芦丝演奏《万疆》、小合唱《领航新时代》、晋剧戏歌《表里山河》、情景剧《十送红军》等精彩节目接连上演。广大老同志精心编排、真情演绎,以歌曲、舞蹈、乐器、戏剧、走秀等喜闻乐见的形式,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文化盛宴,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高潮迭起,台上台下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整场演出紧紧围绕“迎接二十大 银龄心向党”主题主线,集中展现了小店区委老干部局、小店区委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强化老干部政治引领,丰富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老干部幸福指数,凝聚老干部一心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生动局面,深情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深切表达了广大老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坚定信念,汇聚起了全面实现“七区”战略,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增添正能量的强大力量。

    上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