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离退处举办“老有所为发挥余热 热心奉献谱写新篇”专题党课

    编辑:来源:发布时间:2022-09-02 02:58:21点击:

      8月26日,在中华民族传统的中秋和重阳两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市场监管局分管离退休工作一级巡视员王德立结合自己的认识和体会,给离退休老干部讲了以“老有所为发挥余热,热心奉献谱写新篇”为题的党课。党课富有哲理、发人深省,王德立希望老同志们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支持者和模范实践者。

      会后,邀请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就“建言二十大”“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建言献策,征求大家对省局工作,特别是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参会人员还观看了市场监管智慧监管平台,参观了省市场监管局2018年组建至2021年底成果图片展览。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发光发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市场监管局)


    上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