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防疫,健康快乐我先行”——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2022年离退休人员健步行活动

    编辑:来源:发布时间:2022-05-27 04:10:50点击:

      传播健康绿色文化理念,有效缓解新冠疫情对老同志们带来的心理压力,更好地激发老年人的热情,进一步增进感情,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5月24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组织50余名老同志,在太原双塔公园开展了“科学防疫,健康快乐我先行”健步行活动。

      双塔公园位于太原市内东南部,建设总面积89.6公顷,相当于1.5个迎泽公园大小。双塔公园围绕永祚寺、革命烈士纪念区、综合性公园三大功能区,以“读历史、强信念、受教育、赏美景”为主题,打造可学、可望、可行、可游的双塔盛景。园内永祚寺距今已有四百余年的历史,是太原的地标建筑,寺中双塔巍然高耸,是魅力龙城的标志。双塔公园于2021年7月9日建成开园,不仅填补了太原市东部地区无综合类公园的空白,同时提升及保护了双塔寺的周边环境。

      五月大美太原,风清日丽,天蓝水碧。老同志们徜徉在蜿蜒曲折的公园步道,穿行于苍翠葱郁的山林之间,呼吸着新鲜空气,登高欣赏古典与现代交融的城市美景。老同志们个个精神抖擞,兴致盎然,边走边看,欢声笑语不断,畅谈离退休后的幸福生活,感慨祖国的繁荣富强,所有美好都在疫情过后如约而至。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党和国家在改革开放40多年建设的基础上,又取得了一系列新成就,解决了一个又一个难题,顶住了国际贸易战的压力,遏制了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这些都得益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得益于人民的团结奋斗。我们有如此惬意的晚年生活,要感恩党和祖国、要永远跟党走,过好精彩夕阳红,也衷心祝愿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山西篇章更加出彩。此次健步行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老同志们强身健体的热情,提升了精气神,也增强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和感情,给老年生活增添了自信、风采和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