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举办离退休教职工春季运动会

    编辑:来源:发布时间:2024-04-08 10:10:52点击:

      阳春三月,煦日和风。为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现老同志的银龄风采,近日,省委党校举办离退休教职工春季运动会。

      此次春季运动会历时半个多月,涵盖乒乓球、跳棋、象棋、台球、扑克、麻将六个项目,极富趣味性和竞争性。老同志们积极性高涨,报名达90余人次。活动中,场上老同志各显绝技、各出奇招,在各自擅长的项目上大展身手;场外老同志兴致盎然前来观战,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丰富了老同志们的退休生活,展示了老同志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省委党校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将继续开展各类接地气、有温度的活动,让更多的老同志走出来、动起来、乐起来,不断满足离退休教职工精神文化需求,激励广大老同志为党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银龄力量。


    上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