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晋中市老年大学)举行搬迁新址揭牌仪式

    编辑:来源:发布时间:2022-09-13 04:35:05点击: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9日,晋中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晋中市老年大学)在新址举行揭牌仪式。晋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史彦忠,老干部局副局长贾晋跃、王玉萍,四级调研员韩少勇参加了揭牌仪式。史彦忠致辞并为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市老年大学)揭牌。

      史彦忠在致辞中首先祝贺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市老年大学)荣迁新址、正式揭牌。他指出,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市老年大学)搬迁新址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全市离退休干部的亲切关怀和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在晋中市财政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下,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资金短缺等困难,搬迁改造圆满完成。新的活动场所布局更加合理,设施更加完备,无论是办学规模,还是整体环境都有了较大提升和改观,为离退休干部创造了更好的学习活动条件。他强调,晋中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市老年大学)要以搬迁新址为新的起点,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按照晋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冯晓雷调研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市老年大学)的要求,坚持“政治建校、质量立校、文化活校、特色兴校”的思路,进一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不断提高办学质量,丰富活动内容,使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市老年大学)成为离退休干部思想教育的主阵地、更新知识的主课堂、文化娱乐的主场所、延年益寿的主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