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老年大学北石店分校揭牌仪式在厚福综合为老服务中心隆重举行

    编辑:来源:发布时间:2022-10-09 04:21:24点击:

      10月4日,泽州县老年大学北石店分校揭牌仪式在厚福综合为老服务中心隆重举行。泽州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老干部局局长董建军,北石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阿勇,北石店镇党委副书记王蔚,晋城市厚福综合为老服务中心负责人韩玉霞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仪式在老年大学各位学员精心准备的文艺演出拉开序幕。北石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阿勇首先进行致辞。他强调,成立老年大学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老龄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更是北石店镇进一步推进老龄人口教育普及化、规范化、常态化的一件大事,也希望老年大学能够强化政治引领,丰富课程内容,以此为平台,引领和带动全镇老龄教育事业发展。

      厚福综合为老服务中心负责人韩玉霞同志对老年大学“落户”厚福进行了表态发言,对今后全面挖掘和运用厚福资源和优势,全心全意办好老年大学作出了郑重承诺。

      泽州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老干部局局长董建军在揭牌仪式上指出,近年以来,在全市全力打造宜居宜养现代化生态城市的大背景下,泽州县以古韵泽州为目标,带动和推进康养服务率先发展,泽州县老年大学北石店分校在厚福综合为老服务中心落地,这是全面提升老年教育水平的重要举措,也是切实推进老龄人口社会化服务工作升级发展的重要契机,希望北石店老年大学创新服务理念,提升办学特色,在发展该镇老龄事业的同时,积极为助推全县老年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厚福综合为老服务中心,并对老年大学的办学环境进行了实地观摩。

    上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