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暨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红色主题收藏展”在阳泉市老年大学开展

    编辑:来源:发布时间:2022-05-24 10:48:23点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五四精神,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5月11日,由阳泉市老年大学(阳泉市老干部教育活动中心)和阳泉市青年联合会主办,阳泉市收藏家协会承办的“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暨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红色主题收藏展”在市老年大学开展。

      开展仪式由阳泉市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郝丽花主持、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李小林致开幕词,共青团阳泉市委员会副书记尚观宇宣布开展,市收藏家协会会长贾永庆及市老年大学副校长史俊涛、市老年大学副校长蔡广慧等出席。市老年大学工作人员、我市收藏爱好者等参加仪式并观展。

      本次红色主题收藏展,对于传承红色文化、继承革命精神,拥有非凡的意义。本次展览藏品共350余件,涵盖各种画面、徽章、像章、书刊,连环画、雕塑等,尽情地展示了五四运动革命先驱人物,以及从革命战争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到改革开放以来不同年代的伟人青年形象、英雄青年形象和奋发有为的青年形象。

      展览位于市老年大学综合楼二层,为期一个月,6月10日闭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