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骥伏枥秉初心 奋进续写新华章——交口县老年大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来源:发布时间:2022-11-14 09:43:41点击:

      11月10日,交口县老年大学老干部党支部借力“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依托,开展了“礼赞二十大奋进续华章”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秀萍领学二十大党章修正案,组织党员开展专题讨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通过集中学习、深入交流,广大老党员一致表示,将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一定充分发挥老干部自身优势,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全县“三优两区”发展战略,积极建言献策,为交口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支部书记王秀萍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接好时代“接力棒”,筑牢理想信念之基,永葆赤诚之心。二是将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具体工作当中,常怀“进取之心”,工作务实,让每一名老年大学的学员都能感受到老年大学的温暖,真正成为一名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老年大学学员。

    上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