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长治潞城区老年大学上好新学期第一课

    编辑:来源:发布时间:2023-03-03 04:52:37点击:

      近日,在潞城区老年大学春季开学典礼上,区委老干部局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邀请区老干部宣讲团成员贾双龙同志为全区离退休干部集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贾双龙同志从“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课后老同志纷纷表态,要把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宣传贯彻区委区政府部署,为全区建设资源型城市转型升级示范区先行区、晋东南城镇圈人才聚集地、现代化太行山水名城生态怡居地添色增彩,发挥自己应有贡献,展现新时期老干部的风采。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潞城区三级干部暨劳模表彰会议精神,对老年大学新学年的教学作了安排,并要求全体学员提高自身修养,主动适应时代、融入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