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离退休干部网宣员骨干培训班圆满结束

    编辑:张斌来源:发布时间:2018-05-18 05:11:13点击:

      为期三天的全省离退休干部网宣员骨干培训班在太行干部学院圆满结束。此次培训,组织规范有序、课程设置科学、服务细致到位,受到参训人员的高度赞誉。特别是课程设置安排,既有网络宣传和红色教育等方面的专题讲座,又有生动形象的现场教学,真正做到了寓教于学、寓乐于做,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参训人员普遍反映此次培训效果好,收获大。通过培训,不仅提高了大家的理论水平和实际运用能力,而且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也有了新的提升,进一步凝聚了广大网宣员的力量,增强了传递传播正能量的信心。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紧紧围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努力发挥好网宣员的引领带动作用,把培训内容领会好,把正面声音传播好。讲传统、颂党恩,唱响网络宣传的主旋律,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山西篇章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