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年奋斗路 银龄心向党”主题作品网络展前言
    •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桑榆未晚初心如磐。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生动展示我省离退休干部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风貌,探索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新形式,经过三个月的作品征集、评选等紧张筹备,由省委老干部局主办的“百年奋斗路  银龄心向党”山西省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作品网络展映活动,将于6月底正式在“中共山西省委老干部局”网站进行展映。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省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广大离退休干部的踊跃参与,活动共收到全省离退休干部书法、绘画、摄影、微视频四类作品近5000幅。老同志们用翰墨颂党恩,用丹青绘百年,用镜头摄盛世,用视频录风采,认真体悟生活,精心构思创作,尽情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业绩,抒发了老同志爱党爱国情怀,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

      活动中,我们特邀省书法家协会、省美术家协会、省摄影家协会、省电影家协会专家对征集作品进行专业评选,共评出书法类和绘画类各一等奖50名、二等奖100名、三等奖150名,摄影类一等奖50名、二等奖80名、三等奖100名,微视频类一等奖15名、二等奖25名、三等奖30名。这些作品创意新颖,风格多样,内容充满正能量,体现出老同志深厚的思想底蕴和艺术匠心,表现出较高的艺术水准。

      诚挚邀请您前来共享精神大餐,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中共山西省委老干部局

                                   2021年6月28日

       附:“百年奋斗路  银龄心向党”山西省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作品网络展映活动获奖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