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部署开展离退休干部党建基础数据统计工作

    编辑:来源:发布时间:2024-04-08 04:32:20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的精准性和实效性,我省近日全面启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基础数据统计工作。此次数据统计工作的开展,目的是通过数据的收集和分析,更好地了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现状,进一步健全完善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政策和措施,进一步提升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据悉,此次数据统计工作将覆盖全省各级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和党员,统计内容涵盖离退休干部党委、党总支、党支部设置,以及单建党支部、混建党支部、临时党支部、联建党支部等多个方面。为确保数据统计工作的顺利进行,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并明确了各级党组织的职责和任务。同时,还将建立数据审核机制,确保数据的完整性和可靠性。省委老干部局将加强指导和督促,帮助解决数据统计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数据统计工作扎实开展。


    上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