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老干部局开展“联学聚力共提升 清风正气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来源:发布时间:2024-02-27 03:51:50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筑牢党员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夯实廉洁从政思想根基,2月26日,省委老干部局组织局系统在职党员80余人赴山西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联学聚力共提升 清风正气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展,开展警示教育。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山西老年大学校长杨文生带队参观。这是2024年春节后该基地接待的首批党员干部。

      党员们认真参观“时代扣问、初心如磐”“利剑高悬、知畏知止”“崇德修身、治本之道”三个展厅。通过仔细聆听讲解,观看图文实物、观看警示教育片等,认真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和自我革命历程,感悟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引向深入的有力行动和实际成效,感受三晋大地优秀红色文化和廉洁文化,在场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员们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思想上的洗礼、政治上的检视、心灵上的升华;通过参观学习,深切感受到党中央和省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心。一致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增强自我革命的政治自觉,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进一步加强廉洁教育,锤炼党性修养,为推动全省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证。

    上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