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洪洞】洪洞县召开“老年大学建设工作座谈会”

    编辑:来源:发布时间:2024-03-29 03:59:20点击:

      近日,洪洞县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年大学负责人、各班教师以及各涉老团体负责人召开“老年大学建设工作座谈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建国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就如何改进教学方式,丰富教学内容,提升教学质量,进一步做好老年大学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杨建国对今年老年大学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一是采取“老带新”“线上朋友圈”“线下宣传栏”等宣传方式拓展招生渠道,全力以赴完成本学期的学员招生和入学工作。二是坚守“政治建校”原则,坚定不移地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引导老同志为社会的和谐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三是积极开发老年教育特色课程,优化课程设置,提高教学质量,满足老年人的精神文化需求。四是进一步完善家门口的老年大学建设,合理规划老年大学教学点,构建十分钟教学圈,使老年教育更加便捷高效,一起把洪洞县老年大学办成老年人思想建设的阵地、更新知识的课堂、智力开发的基地、健身养生的场所、广交朋友的平台、开心娱乐的园地、展示成果的殿堂和发挥余热的家园。

    上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