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小店】小店区举办“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

    编辑:来源:发布时间:2024-03-29 10:57:32点击: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26日上午,小店区委老干部局、小店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邀请区委党校讲师孟秀春现场讲授,60余名离退休干部聆听讲座。

      孟秀春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内在特征和科学内涵、实践要求三个部分进行讲解,结合先进典型事例,深刻阐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二十四字科学内涵,引导老同志不断加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增强建设文化强国的自信。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讲座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和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要从自己做起,传播正能量,自觉建设好家风,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上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