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代县】代县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编辑:来源:发布时间:2024-03-29 04:16:18点击:

      近日,代县2024年老干部座谈会召开,听取意见建议,共话代县发展。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崔峥岭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志杰,县委副书记贾平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赵国兴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闫晓东主持。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全县经济社会运行和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与会老干部围绕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产业转型升级、文旅资源保护与开发、教育改革发展、铁矿资源整治整合、代州黄酒专业镇建设等方面工作,谈思考、建真言、献良策,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气氛热烈,崔峥岭仔细听、认真记,不时与老干部们进行互动交流,对老干部关心的热点问题逐一进行了回应解答。他指出,全县广大老干部退而不休,充分利用自己的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人脉优势,从不同角度、用不同方式、在不同层面,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代县高质量发展付出了心血和汗水,作出了重大贡献,对老干部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持续发扬好作风、老传统,当好县委政府的参谋员、社会舆论的宣传员、经济建设的联络员、青年干部的教导员、营商环境的监督员,为代县的各项改革、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共同助力代县高质量发展。

      崔峥岭强调,广大老干部、老同志是代县保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一支最可靠、最可依赖的力量。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老干部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准确把握老干部工作的新使命新任务,在谋划工作思路、安排工作任务、推动工作落实上,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思考和推动老干部工作,确保老干部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以对党和人民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尽最大努力做好老干部工作,把党中央的温暖落地落实,做到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满腔热情地为老同志排忧解难,共同推动代县老干部事业再上新台阶。

      县委办、政府办、组织部、老干局、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文旅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