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老年书画家协会召开主席团工作会议

    编辑:来源:发布时间:2024-03-28 02:35:28点击:

      2024年3月21日上午,山西老年书画家协会在山西老干部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主席团工作会议,协会主席郭健主持会议,协会在并副主席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郭健宣读了山西老年书画家协会2024年度工作计划。工作计划共分六个方面:一是加强党建工作,牢固树立服务观念;二是加强制度建设,提高管理水平;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增强业务素质;四是加强理念创新,开展丰富多彩的书画活动;五是加强宣传工作,扩大社会影响力;六是认真筹划准备,开好八届三次理事会。大家踊跃发言,从不同角度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许多想法和建议。

      会议通过了山西老年书画家协会艺术委员会七个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建议名单,并通报了山西老年书画家协会新增补的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名单。

    上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