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财经大学举办离退休教职工趣味套圈活动

    编辑:来源:发布时间:2024-03-29 10:42:17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现老同志的银龄风采,3月21日-22日,山西财经大学在坞城、迎泽和平阳校区举办“康养新生活,快乐套圈圈”趣味套圈活动。

      套圈是一种投掷套物的传统游戏,简便易玩,富有趣味性和竞争性。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向老同志介绍了套圈规则:每排圈柱对应不同奖品,老同志站在起始线外,每人有5次套圈机会,套中即可带走相应奖品。活动中,场上老同志全神贯注,为了套中心仪的奖品使出浑身解数,各显其能,各出奇招;场外老同志为参与者加油助威、出谋划策,掌声连连,喝彩阵阵,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展示了老同志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老同志们的退休生活,增进了老同志们之间的交流,赢得了老同志们的广泛好评。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将继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不断满足离退休教职工精神文化需求,激励广大老同志为构建和谐校园和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银龄力量。

    上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