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编辑:来源:发布时间:2024-03-29 10:39:24点击:

      3月22日上午,省广电局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晓春向局系统离退休老干部代表通报2023年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发展情况和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芮宏主持会议,局二级巡视员,有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局离退休党总支各支部书记、委员,以及在太原的正处级以上老领导、老同志,共40余人参加会议。

      赵晓春指出,2023年,全省广电行业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抓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聚焦内容生产、公共服务、智慧广电、产业发展、行业治理五个方面重点任务,不断强化党的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安全播出和法治建设四项保障,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赵晓春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局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心、迎难而上、开拓进取的结果,也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倾情关心和鼎力支持密不可分。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广电局将聚焦“两大业务、三大属性、四个层次”工作定位,围绕三大工作方向,增强电视大屏吸引力,强化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构建全媒体传播体系,进一步提升发展规模和竞争力。希望广大老干部继续弘扬优良传统,发挥好参谋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广电工作,为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赵晓春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局党组将继续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部署要求,始终把老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认真落实政治待遇,大力强化生活保障,全面做优服务工作,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上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