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绛县老年大学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编辑:来源:发布时间:2022-11-08 11:20:15点击:

      11月7日上午,新绛县老年大学在老干部局一楼会议室举办党的二十大暨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宣讲会。老年大学校委委员、党支部成员、各专业班班长、综合班组长、文艺团队队长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新绛县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薛吉祥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五个牢牢把握”深入浅出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辅导学习,使大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随后,新绛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曾五元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在“学习”上下功夫,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认真学原文,悟原理,抄报告,抄党章,记重点,记关键词,写心得,写体会,学习笔记展评;二是要在“宣讲”上下功夫,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利用好宣讲团和文艺宣传队深入到机关、社区和农村进行宣讲;三是要在“做实”上下功夫,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力所能及办实事、做好事,在做好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和城市文明建设等方面发挥作用,持续推进“时间银行”和志愿者服务工作。

      此次会议既是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又是一次老年大学骨干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要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落实到行动上,为把老年大学办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大学校继续发挥余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