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老干部局驻村工作队举办“抓党建 强治理 提能力 促振兴”主题党课

    编辑:来源:发布时间:2022-06-24 04:00:39点击:

      6月20日,按照全省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部署要求,省委老干部局驻村工作队以《抓党建 强治理 提能力 促振兴》为题,围绕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工作重点、着眼取得实效三方面内容,结合具体政策、案例,为西赛村两委干部、党员和村民代表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驻村工作队组织在村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时关于基层党建和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林武书记在全省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动员暨培训会议上的讲话,号召全村党员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认真按照县委“书记领办、十星闪耀”工程安排,争当“五星党员”,同时带动群众参与进来,凝聚起整体合力。以开展“专项行动”为契机,切实为群众办实事,用“实”检验工作效果,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农业产业化发展、农村集体经济壮大提质等各项具体工作,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带来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