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 开拓线上教学新途径——中阳县老年大学召开2022年线上教学安排会

    编辑:来源:发布时间:2022-05-25 10:35:27点击:

      为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同时满足老年学员的学习需求,5月19日上午,中阳县老年大学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三楼召开了2022年线上教学安排会,老年大学第一副校长张瑜、老年大学校务会成员、各学科教师和各教学班班长、副班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乔志珍主持。

      老年大学副校长刘廷亮具体安排了2022年第一学期舞蹈、声乐、器乐和文学文艺创作等四个学术研究会的线上教学工作,副校长贺龙成安排了教学分工和课程设置,老年大学第一副校长张瑜为教师颁发了应聘证书,教师代表卢克俭和班长代表王利娥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乔志珍对新学期教学工作作具体强调:一是统一思想,开好一个学科会,做好充分的教学准备;二是围绕主线,师生互动,提高授课实效;三是按教学分工,落实职责,做到包班领导坚持听课,及时解决问题,为教师开展教学工作创造条件;四是加强管理,总结宣传,跟进考勤考核,实现教师学员双考核。最后,张瑜对老年大学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进一步坚持政治建校上下功夫;二是要在进一步坚持提高教学质量上下功夫;三是要在进一步加强管理和服务上下功夫。

      会后,校务委员兼教师高兔荣就线上教学程序开展培训